不会成为黑夜的黄昏

【李达康】第一人称(七)

ooc预警!!!


初次创作,仅作个人灵感记录,感谢浏览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小崽子回国先在京州住了一个礼拜,陪她看了看车。


要我说啊,该挑个亮色系的,红的蓝的绿的…虽然花哨了点,但年轻人不就这样嘛!


但佳佳要买白车,我劝她白车开久了显旧,她还呛我:


“到时候李书记再帮我买辆新的不就行了?”


切,到时候做大律师了,独立了,还哪里看得上我这点工资哟!




最后挑了辆BYD,还是新能源的。


付完钱了又忍不住琢磨,虽说新能源发展势头猛,京州的公交也陆续换成电动了,但暂时也不够完善。万一磕了碰了,也不知道修起来麻不麻烦…


而且沪上到京州,也不知道充一次电够不够跑,万一没电杵高速上一动不动了,又麻烦了。


我和佳佳讲,小崽子又呛我:


“到时候李书记多安排几个高速充电桩不就得了?”


一口一个李书记,还起劲儿了呢!


“再说了,马上你就是李省长了,整个汉东省的充电桩可就仰仗您了耶!”


什么叫“充电桩都仰仗我了”?


当我电工呐?


但省长的事儿是得好好考虑考虑。


佳佳回国了,我也不用相亲解决家庭问题了,不过政绩上还要有点儿进步。经济方面一时间不能冒进,稳步前进就好,文化旅游倒是可以搞一搞…


年轻的时候,季节不是四个,一周不是七天,一年多于一年,又少于一年。现在年岁大了,渐渐好像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了。


可能是因为欧阳不在家了,原本她管的琐事都交待在我肩上了,她做起来游刃有余,我却笨手笨脚。


就像昨天提车的时候,本想着父女俩一块儿去顺便有点交流空间,就没喊小金,结果什么流程都搞不清,还得佳佳跑前跑后。


当然,显然这4S店的服务质量也不咋地么。


唉。


琐事也有琐事的好处,鸡零狗碎的东西,两个人掰扯来掰扯去,好像也就亲近了。


佳佳和同学出去逛街,还知道给我买衬衫呢,虽说颜色重了点,开会上新闻是不好穿,但平时倒是可以去显摆显摆。


沙书记家的是儿子,儿子哪里有女儿细心,不仅买衣服还挑花纹呢;东来家的还小,这乐趣得再过上好几年才享受得到。


这说来说去,还是我美呐!


可惜欧阳享受不到


这都快两年了,再减个一年半月的


快了


快了…


缠绵啊依偎啊…


都罢了


江宽湖浚…山高路远…


佳佳 还让我多安几个充电桩呢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引用借鉴了两句阿多尼斯和木心的诗。

注明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